综合新闻

团团学党史,党校开讲了——数计学院等三院联合开展第7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青马班

通讯员:谢旋来源:数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3-26审稿:涂耀威

3月25日下午,“团团学党史,党校开讲了”。数计学院、管理学院、技术研究院合办的第7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青马培训班在崇志楼T201、T202教室以及企业微信直播平台举行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刘艳教授作了题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 把握百年党史的核心要义》的首场报告。

3708C

此次培训班是数计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之一。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之时,我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当其时。

开班仪式由数计学院主办,数计学院党员事务服务中心承办,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涂耀威、三院近700名参训学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员事务服务中心指导老师谢旋主持。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涂耀威对参加本次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阐述了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青马培训班的意义,寄语参训学员通过参加培训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树立宗旨意识,端正入党动机,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数计学院计算机类12003班学生温浩宇作为参训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完成培训班各环节学习;党员事务服务中心骨干学生魏雷康宣读了《第7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守则及注意事项》。

15927

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刘艳教授通过线上直播方式为参训学员作题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 把握百年党史的核心要义》的党校首场报告。

刘艳的报告从“为什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共党史的概念由来”、“准确把握中共党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以及“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四个方面展开,勉励参训学员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认真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2F1D3

培训班上还组织全体学员观看学习了《榜样5》视频,学习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学习伟大抗疫精神。

据悉,本期培训班包括集中授课、集中研读、交流讨论、实践教学和结业考试等环节,数计学院分党校将创新举办形式,丰富培训内容,通过线上线下培训结合的方式,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作用,增加党校培训吸引力,不断提升培训质量。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