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通讯员:周伟 尹应芬来源:后勤集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3-24审稿:何本健

3月22日是第29届“世界水日”,也是第34届“中国水周”活动开启的第一天。为响应国家节能环保工作持续性发展的号召,进一步引领全校师生形成珍惜水、节约水、爱护水的良好风尚,增强师生们节水意识、保护水资源和饮用水供应重要性的认识,后勤集团水电中心在阳光校区开展了“节水校园,你我同行”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由集团副总经理何本健带队为“节水”站台。他在宣传展台前向过往师生发放节水宣传资料,并现场答疑号召师生加入节水行动。水电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在活动开始前,已在全校范围内悬挂节水横幅标语,张贴节水宣传画,发放节水宣传资料,向全校师生及校内商铺租户广泛地宣传节约用水知识,爱护和珍惜水资源;倡导师生们合理使用二次用水,如用盆代替水流、控制出水量、缩短冲凉时间、如厕省水法等节水好办法,大力呼吁师生们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

通过此次宣传节水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的节约用水意识及保护水资源的意识,使节约用水深入全校师生脑中、心中。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