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3月份集体学习

通讯员:聂啸天来源:外语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3-23审稿:王芳

3月22日下午,外语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院长谭燕保、副院长柯群胜、罗绮伦,副书记王芳,院长助理陈韵如、刘珊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中原主持。

会上,胡中原主要领学了两方面的内容。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梳理了5个要点:一是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二是2月24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三是2月26日,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四是3月12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五是3月18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胡中原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个长期过程,要把这项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在重要讲话精神方面,以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为主要内容,着重强调了24字脱贫攻坚精神,即“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胡中原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全国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充分体现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