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数计学院举行师生座谈会

通讯员:叶鹏来源:数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3-23审稿:涂耀威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学生“五帮五促”和教师党员服务学生活动,持续提升本科教学人才培养质量,保障毕业生能够顺利达到工程教育认证规定和专业制定的毕业要求,培养具有解决软件工程领域复杂工程问题能力的专门复合人才,3月18日在阳光校区崇志楼118教室,数计学院软件工程系全体教师与本专业全体19级学子进行亲切座谈和交流,继续推行本科生培养“导师制”。

座谈会上,每位教师首先针对个人所受课程、研究方向以及研究课题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学生在完成课堂知识学习的同时积极“自学”,不断探索学习新知识、开阔自己的视野,积极引导学子们勇敢参与到老师的研究课题中去,学以致用,通过不断的实践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老师们认真细致的介绍与鼓励得到了学子们的积极回应,多位同学针对专业课程学习方法、资料以及如何参与老师们的课题研究进行提问,老师们均一一的认真解答。

本次座谈会是在当前工程教育认证背景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学生的发展为中心,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深入学生中办实事,开展党员服务学生活动的具体举措之一。

座谈会之后,老师和学生之间将进一步开展双向选择,继续执行本科生培养“导师制”方案,以提升学生专业素质为根本,为培养能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为核心,培养基础理论厚实、知识结构合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贡献每一位专业老师的力量。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