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鸭鸭股份公司来服装学院调研考察

通讯员:服装学院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3-04审稿:黄勇

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促进产学研结合,3月4日上午,鸭鸭股份公司市场运营总监倪蓓、设计总监张伟、人力资源总监莫莉等一行5人来服装学院洽谈合作事宜。服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院长陶辉代表学院对倪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办学历史和特点、师资队伍建设、学生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双方在深入沟通和交流的基础上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整合资源、互惠互利,实现发展共赢;倪蓓总监介绍了鸭鸭股份公司近些年转型发展的情况,同时希望未来在品牌提升、产品开发、人才招聘等方面与学院开展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

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实习实训、项目共建等细节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和交流。会前,在陶辉院长的陪同下,倪蓓总监一行参观了非遗馆、中日合作办学教师,部分教师工作室等教学与科研实训场所。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