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械学院志协组织开展“学雷锋纪念日”主题系列活动

通讯员:房娟来源:机械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3-06审稿:刘韦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的常态化与制度化。在3月5日,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机械志协组织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奉献爱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永恒的雷锋精神。

活动中,10余名志愿者在崇实楼内,针对老师办公室及机房日常清理中容易被忽视的死角进行打扫。在打扫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雷锋精神,为老师和学生们营造了一个干净温馨的办公与学习环境据悉,为落实雷锋月活动,机械志协将陆续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并切实号召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到雷锋月活动中去。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展现了志愿者们“学雷锋,做美德少年”的服务精神,也为全院师生树立了良好榜样。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让我们共同学习雷锋精神、宣扬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