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数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座谈会

通讯员:喻仪来源:数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3-05审稿:涂耀威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本科生学风建设和班级管理,充分发挥班主任的重要作用,数计学院于3月5日下午,在崇真楼南楼A4031召开了班主任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涂耀威主持,全院各年级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辅导员喻仪围绕上学期的学业情况、学风建设和假期学习状态等内容进行汇报, 并介绍近期学生工作重点。

班主任结合各班情况,围绕教学与管理工作开展的难点和如何加强对学生教育指导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为今后的班主任工作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着力方向。

涂耀威向一直以来奋斗在育人一线的全体班主任老师表示感谢,肯定了各班主任在学生工作及班级事务方面取得的成果。他指出,班主任身处教育教学第一线,与学生接触最密切,对学生影响最深远,要切实扛实立德树人的责任担当,积极探索班主任工作的新方式新方法,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同时,涂耀威就学校对班主任绩效考核政策作了简要说明,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加强与学生的沟通,通过班会的形式走进学生的视野,为学生的成长付出心力;二是希望班主任们发挥专业优势,为学生的专业引领和学术科研指明方向。

抓好班主任队伍建设是落实“三全育人”理念和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举措,数计学院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学生为中心,以工作例会和座谈会形式等为载体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与交流,促进学院本科生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