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械学院组织开展非毕业年级新学期第一次班干部培训会

通讯员:肖锦来源:机械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3-04审稿:刘韦

3月3日、4日,机械学院分别组织召开18、19、20级新学期一次班干部培训会。年级辅导员梁祥云、王娟、肖锦及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辅导员梁祥云、王娟、肖锦主持。

会上,梁祥云、王娟与肖锦老师分别对同学们的归校表示欢迎,并对新学期日报平安打卡工作、征兵动员工作、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寒假社会实践报告收集、第二课堂使用情况通报、家长反馈信息采集、安全责任告知书签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同时,梁祥云、王娟与肖锦提到,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纺大学术生态再造年,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将班团工作紧紧围绕三个方面来开展。一是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要加强党史学习,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光荣作风,在思想上、行动上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二是要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同学们已经脱离了新生的懵懂时期,本学期要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创新竞赛氛围,要成为会学习、会动手、会动脑、会和别人共同生活的好学生;三是要在筑牢安全稳定防线上下功夫。要加强防诈骗、防不良网贷、防裸聊裸贷安全教育工作,用好寝室长、班长、辅导员三级管理模式。作为班干部,要积极关心关注学业困难、思想困难、经济困难、心理困难等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本次班干部会议的顺利召开,加强了班级干部与老师之间的交流。“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一个好的班级氛围,不仅需要班委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需要班级的每一个人尽自己所能,都出一份力,让班级成为助力于同学成长成才的良好平台。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