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数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通讯员:喻仪来源:数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3-05审稿:涂耀威

3月4日下午,数计学院在崇真楼南楼A4030召开教职工大会,会议传达了学校党政负责人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院长胡新荣主持会议。

胡新荣传达了学校党政负责人会议上田书记、徐校长讲话精神,通报了学校2021年主要工作,汇报了学院2021年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指标任务,对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学科平台建设、科研重点研发项目、工程教育认证等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在稳中求变,变中有为,在新的一年有新气象、新作为、新发展。

会上,副院长何儒汉对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研究生毕业生论文盲审工作和考勤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副院长张本龚传达了学校秋春季开学教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方案及本学期重点工作;副院长魏雄对教学竞赛、学科竞赛等工作的开展做出了详细的安排,就实验室管理提出要求;党委副书记涂耀威结合学院实际,对学生的教育管理提出要求,并号召全院进一步把握发展形势,凝聚思想共识,助推学院“十四五”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