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伯明翰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安全教育年级大会

通讯员:张屹杨来源: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3-04审稿:邹满玲

3月1日,恰逢新学期开学之时,伯明翰学院于尚美楼T201报告厅召开春季新学期开学安全教育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各年级辅导员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同学返校,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个学期努力奋斗,取得更好的成绩。随后辅导员指出虽然已经返校,但是开学的安全教育工作仍然不能懈怠,同学们仍然要对疫情防控、各类危险等高度警惕,保障人生及财产安全,同时老师强调以下几点:第一要坚持每日在“纺大畅行码”里进行报平安制度,根据自身的健康情况如实上报;第二要做好个人防护和安全,特别是警惕网络电信诈骗、校园贷、求职风险等情况发生;第三要在新学期端正学风,严格遵守课堂纪律,提高自身学习成效;第四是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号召全体同学对寝室、教室、公共区域等进行大扫除活动,勤洗手多通风,注意个人卫生和内务,科学防控疫情。

会议最后,老师祝愿各位同学们新学期积极进取、力争上游,规划好个人时间,为取得良好的成绩、实现自身的理想而共同进步。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