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年工作部署会

通讯员:管理学院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2-25审稿:王济平

人勤春来早。2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集中在阳光校区崇德楼536会议室研究部署新学年工作,用饱满的“三牛”精神,迎接崭新的2021。

会上,院长王济平传达了当日上午全校党政负责人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2021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了春季学期返校及开学具体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就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新年开局全校党政负责人会议精神,对照2021年学校工作要点,统筹谋划抓发展、全力以赴促落实。会议从党建引领、教学突破、科研提升、学科进位、建强师资、创新育人、关注民生等七个方面,为即将开启的新征程发出了“动员令”,吹响了振奋精神创一流的“冲锋号”。会议就做好春季学期返校及开学主要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决定开学第一天召开学院第六届第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会议强调,要立足迎接建党100周年,锚定学校分解下达的目标任务,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个能力”,行动坚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要积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把学院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确保学院“十四五”第一步迈出新气象、迈出新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学院其它事项。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