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械学院成功举办本科生学术论坛(第四场)

通讯员:肖锦来源:机械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2-22审稿:刘韦

机械学院于2月21日在腾讯会议举办线上2021年本科生学术论坛(第四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韦,朱李丽老师,辅导员肖锦出席论坛,本科生代表150余人参加了论坛。

本次学术论坛主讲人为工设11801班陈佳玲同学,来自D-CLUB俱乐部,以“追逐设计之旅”为主题为同学们进行分享与交流。陈佳玲同学向大家强调大学应注重学习知识、开阔眼界、锻炼能力、探索未来四个方面,她希望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明确的规划。随后,陈佳玲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她的竞赛经历,通过参加竞赛来明确自己未来发展的方向,将课堂上学习的知识学以致用。她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许多竞赛项目,分享了学习网站,鼓励同学们多看展、多实习,提高自己的审美素养。

随后,朱李丽对陈佳玲同学的分享进行了点评,她希望同学们都能回归课堂,将课堂上学习的知识转换为优秀作品,在比赛来临时有更多可供选择的方案。朱李丽老师强调同学们平时一定要和老师交流,及时将所学知识在课堂设计作业中落实,将课堂和竞赛相统一。她希望同学们向陈佳玲同学学习,多看展、学习优秀作品、多参与设计比赛,增加自己的知识积累,开阔眼界。

最后,刘韦对本次学术论坛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快速进入学习状态,在心里埋下学术的种子,积极参与各类学术竞赛。刘韦认为学术论坛的开展能开阔同学们的视野,并呼吁各专业同学们一起组队参加比赛,打破专业环境限制,取长补短,为学院争取更多荣誉。

本次学术论坛的顺利召开,为同学们拓宽了视野,相信机械学子们定能团结互助,协同奋进,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发光发彩。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