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领导推动指导相关单位寒假期间开展工作

通讯员:赵金龙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1-02-06审稿:干文勋

为了保障学校教育强国工程项目、国债项目、财务资产年终决算、实验室安全、寒假项目招投标等工作的顺利进行,寒假期间罗锦银副校长在相关部门陪同下,推动指导相关工作的进展。

2月1日上午,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陪同下,罗锦银对南湖校区机械学院实验室、艺术学院实验室、南湖公共科研空间及图书馆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对实验室水、电、气的规范使用管理进行检查。他要求各单位实验室工作老师提高对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不断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和应急能力,保障广大师生的人生和财产安全。他对寒假期间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鼓励,并提醒他们做好个人防疫。

2月2日下午,罗锦银在行政楼603室主持召开高等教育专项债券及教育强国项目工作推进会。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采招中心负责人汇报了高等教育专项债券(以下简称“专项债券”)及教育强国项目关于招标工作的相关情况,专项债券所有项目3月初可以完成;教育强国项目拟采取EPC工程总承包模式招标,争取在5月底完成。财务处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部门决算编报工作,年度决算总收支规模达到8.9亿元,2020年年终奖金及2月份工资发放和计税的准备工作和2021年省属本科高校捐赠收入财政配比资金申报工作,以及学校实拨账户、一卡通账户的银行变更与正常化工作情况。资产处负责人就南湖公共科研空间寒假使用开放情况、2021年国债项目评选入库、2020年国有资产报告编报情况及阳光校区公共课教室教学设备、家具的配置情况做了汇报。罗锦银对几个部门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中的困难给予协调和指导,并进一步明确寒假工作任务,他鼓励大家克服困难,加强部门配合,把握时间节点,推动工作顺利开展,服务学校发展大计。

编辑:熊铮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