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纪委书记程碧海调研指导传媒学院科研工作

通讯员:王慧来源:传媒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1-27审稿:曾令玉

1月26日上午,传媒学院在融媒体中心召开高水平征程科研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程碧海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曾令玉、院长沈祥胜、副院长荣建华、刘虹弦以及学院副教授以上职称教师、全体博士教师参加了本次工作会。

程碧海结合《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对学校十四五规划、博士点申报以及学科科研工作和学校下一步改革发展的重点进行了解读。他鼓励老师们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把握好学校有关政策,不断提升学术和社会贡献水平,力争在高水平论文、国家级项目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他还要求学院能积极做好国家项目申报、打磨和后续跟进,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实,争取在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再创佳绩。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曾令玉就2020年学院的科研工作特别是基金的申报和立项情况作出总结,她希望学院老师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能够再接再厉,在高水平的论文、国家项目申报、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新的成绩。

学院副院长荣建华对国家社科基金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书撰写及注意事项为老师们进行了一一解读。

望海军教授曾获得国家自科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的立项,在会上他分享了自己在撰写国家自科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的心得体会,并对申报书的选题价值和意义、申报书如何开篇、如何进行研究论证等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沈祥胜院长对这次科研工作推进会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过去一年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老师们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鼓励老师们充分利用寒假期间认真规划,好好打磨申报书,提升申报书的整体质量。


编辑:李晓云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