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纺织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

通讯员:陈海来源:纺织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1-27审稿:张如全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

       为了表达对离退休老领导、老党员、老教师的尊敬和关爱,1月26日,纺织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鑫、院长张如全、工会主席陈军等代表学院走访慰问了曾经在学院工作过的老领导、老党员、老教师,为他们送去学院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嘘寒问暖,握手问安,拉家常话教育,询问了他们的退休生活及身体情况,向他们详细介绍了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感谢老教师们对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也听取了老同志们对学院“十四五”发展的建议和意见,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希望退休教师能一如寄往的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
       前行不忘耕耘者。春节前慰问退休老教师是纺织学院的优良传统。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发展,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并祝愿纺织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编辑:路畅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