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纺大社区在南湖校区增设5处电动车充电棚

通讯员:张震来源:纺大社区 阅读:发布时间:2021-01-20审稿:吴幼斌

针对南湖校区家属区居民电动车日益增多,而原有充电设施严重不足,为强化社区安全治理,确保居民楼道出行畅通,消除因电动车充电带来的火灾事故隐患,纺大社区携手后勤集团水电管理中心,在武汉纺织大学南湖校区家属区增设5处电动车充电棚。该惠民工程于1月20日全部施工完毕并投入使用。

纺大社区积极按照后勤集团指示精神,克服资金、场地短缺等方面的困难,向街道申请了数万元专项经费,分别在家属区5栋东侧、7栋东侧、12栋西侧、16栋后面东西两侧加装了5处电动车充电棚,基本满足了电动车车主在楼栋外充电的需求。

在后勤集团水电管理中心的大力协助下,5处电动车充电棚在元旦之后分批安装,于1月20日全部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至此,南湖校区家属区居民可凭微信、支付宝等电子支付充电,收费标准为充电4小时/1元。

多名在此充电的电动车主兴奋地表示,过去充电不仅要楼上楼下两头连接电源,还要时刻担心楼下的接线板是否出现漏电伤人。“现在好了,不仅直接连上专用插座就能充电,而且收费也公道,还有专门的车棚停放电动车,一举多得,你们为住校教职工考虑的真周到!”

编辑:尹应芬、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