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枣庄市台儿庄区委书记陈永生到纺织学院调研

通讯员:纺织学院来源:纺织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10-23审稿:张红鑫

10月21日,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委书记陈永生、办公室主任张鹏、招商局局长王友峰及枣庄市优秀企业家王光耀等到纺织学院调研,纺织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鑫、纺织专家王晓广教授以及相关科研工作者参加座谈会。

首先,张红鑫对纺织学院进行了基本介绍,并对陈永生书记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随后,王晓广教授对可降解塑料的市场、淀粉塑料的优势、淀粉塑料的技术瓶颈、团队解决的关键性问题以及项目推动情况做了介绍,并展示了最新研究成果和产品。陈永生书记高度赞扬了王教授的研究成果,对该项目与枣庄市天耀淀粉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该项目的推进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和学院建立合作实验室的建议。在会上,陈永生书记和张红鑫书记对企业和学院的沟通,优秀人才的引进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多项事宜双方均达成共识。

会后,学院领导邀请陈永生书记参观了我校的科技成果展厅。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