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专题会议

通讯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10-23审稿:孙文礼

10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专题会议,全体教师参加,党委书记朱丽霞主持会议。

47F31

分管思政课教学的副院长孙文礼传达了学校“规范课堂秩序专项行动”会议精神,通报了前一段时间学校教务处和校督导组课堂教学抽查情况,介绍了学校即将开展的规范课堂教学秩序专项行动,希望老师们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并持之以恒加强课堂管理。

然后,孙文礼带领全体老师一起再次学习了《武汉纺织大学教师教学工作规范》,他希望全体老师强化制度意识,按照教师教学规范相关要求,加强课堂管理,优化课堂教学,提升学生抬头率,不断增强思政课教学实效。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