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珠海华天印新材料有限公司到化工学院洽谈科研合作

通讯员:化工学院来源:化工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10-21审稿:尤雯文

10月21日上午,珠海华天印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缑旭翔、技术顾问杨志秋到访化工学院,就相关科研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

学院对缑旭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权衡教授、张圣祖副教授、艾丽老师等与来访人员就分散染料转移印花转移率的提高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现有转移率约80%,双方就如何提高转移率、减少污染、提高染料的利用率等问题,特别是如何研发涂料墨水中高泡水牢度极优秀的干湿摩擦牢度黏合剂等急切问题进行了商讨。同时,还对如何解决黏合剂对墨水的稳定性及对喷墨头的堵塞关键技术问题进行了研究。

缑旭翔对化工学院的热情接洽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双方合作进行产学研的成果转化充满期望,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