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艺术学院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习调研

通讯员:张舟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10-20审稿:张鹏

为深入“双一流”专业建设和学科综合实力提升,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双一流”专业建设、综合改革、教学培养等方面的先进经验,10月16-18日,艺术学院副院长曹刚、环境设计系主任邱杰、工艺美术系主任高波、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黄龙飞、工艺美术系教师韩霜一行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习调研。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是目前独立设置的公办艺术院校中唯一一所设计类大学,山东省2017—2023年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调研组一行与该校副校长李新、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现代手工艺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造型艺术学院等相关学院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了该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工艺美术设计等一流专业在建设、教学培养、人才引进、博士点申报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交换了意见。座谈会后曹刚副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该校视觉传达设计工作室、现代手工艺学院实验中心,对该校在跨学科、跨专业交叉培养机制,实验中心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期望双方加强在有关学科建设方面的合作。

此次调研增进了武汉纺织大学艺术学院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友好来往,为武汉纺织大学艺术学院在“双一流”专业建设,深化综合改革,提升办学水平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借鉴。参加调研的教师表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总结调研成果,为学院“双一流”专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