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经“新”有你,经“心”为你-经济学院用情用心迎接2020级新生

通讯员:凌杰 张芷然来源:经济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9-16审稿:黄俊鹏

9月15日至16日,经济学院陆续迎来了304名2020级本科新生。为迎接远赴而来的新生们,学院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去,用心用情为新生们留下经院“初体验”。

经“新”有你,经“心”为你。学院迎新宣传片记录我们的等待与期许。跟随镜头,恢弘大气的教学楼、设施齐全、学习氛围洋溢的教室、美丽的校园风光映入眼帘;知识竞赛的舞台、层出不穷的活动,精彩的大学生活等待你的到来;老师的希冀、学长学姐的期待,今后的四年我们将携手并进、砥砺前行,经院欢迎你。

“你好,同学!欢迎来到经济学院!”经院迎新志愿者带你回家。从校门口延至校园的主干道、报名处和宿舍楼,都有热情贴心的迎新志愿者们,早早等候在一旁,细心指引、照顾着初来乍到的小萌新们,迎接他们来到经院,更快了解、融入到经院的大家庭中。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经院和你来日方长”、“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经院人。”热情满溢的鲜红迎新标语、一字排开的迎新帐篷伴随着步入校园的新生,找到经院大家庭的方向。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乘风破浪,经院起航。”签名拍照打卡点,为你记录与经院的第一次相遇,写下你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在巨大的签名墙上,同学们踌躇满志地签下名字、笑容满溢地拍下照片,富有朝气的年轻面孔,为经院带来源源不断的生命力。恰同学青春年少、意气风发,在经院的新起点上青春绽放、梦想启航,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