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学院特色迎新有“心”意

通讯员:环境学院来源:环境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9-16审稿:刘园美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创美好明天。今天,环境学院将迎来330名2020级新生,由于疫情防控需要,给家长送新生带来不便,环境学院师生全员参与,近100余名志愿者活跃在迎新现场,为新生提供“一对一”“零距离”服务,让环境新成员感受到了学院满满的“心”意。

“孩子四年学习生活的地方长啥样”?这是每个新生家长都迫切想知道的事,为此,学院早早建立了“云相册”,“扫描小小二维码,了解环境大家庭”,家长只要动动手指扫码,无论身处在哪里,都可以随时浏览校园美景及报到现场,活动将持续到学期末。

在迎新现场,有一支着装整齐的队伍在人群中穿梭,十分吸引眼球。学院建环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刚刚获批团省委本禹志愿服务队,由学生党员组成的“红色•忆思”服务队忙碌的做好引导、搬运行李服务。

而支部党员曹茹雪,更是将自己的电动车带到了迎新现场“出力”,她说,“自己入学得到学长帮助仿佛就在眼前,今天,能同样的方式帮助学弟学妹,很有成就感”。

同学们踏进大学校门像一张白纸,四年间要在这张白纸上描绘美好的蓝图,必须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报到前,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园美用并不擅长的技术设计海报,对新生学习、生活、运动等提出了十条建议。

大一是人生新阶段的开始,为了记住这美好时刻,学院发起了Volg大赛,让新生以视频形式,记录在家收拾行李、车站乘车、一路上风景变化、到达学校所见所闻及动手收拾寝室等场景,并设置了奖品。

此外,学生会的同学们迎新期间没有忘记长期关注的留守儿童,在新生中发起了捐书活动,所得书籍将送给随州留守儿童。

美好人生从纺大起步,精彩未来在环院打造,相信环境学子能一浪接过一浪,在汤逊湖畔的美丽校园乘风破浪。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