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入围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项目模拟路演

通讯员:机械学院来源: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机械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9-10审稿:赵光欣

9月9日,我校入围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项目模拟路演活动在创新创业基地一楼大厅举行。此次活动聘请了同心梦想菁桐创咖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执委会主席郑明、武汉启明楚创科技孵化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浩、经济学院副院长李正旺作为评审专家。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机械学院负责人,入围复赛项目团队指导教师和学生,以及各院创业团队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按照湖北省省赛路演规则,“基因疾病检测专家”、“智履匣”、“护电安—电力作业智能监督设备”、“FM智能监测矫正服”等四个项目依次上台完成了项目介绍与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每个项目路演结束后,评委专家对各项目进行了详细的现场打磨。根据省赛评审要点,评委从各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等角度进行了详细点评,并要求大家认真要求评分细则,优化汇报内容,抓住行业市场痛点,阐明项目技术特点,突出未来市场价值。同时,评委还对PPT设计、汇报礼仪和答辩技巧等环节进行了现场指导。

据悉,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赛决赛将于9月13日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我校将组织相关专家对入围现场赛的4个项目进行反复打磨,做好充分准备,积极展现纺大学子创业风采,力争在互联网+大赛中为学校再创佳绩。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