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数计学院做好开学后返校学生思政工作

通讯员:蔡文婷来源:数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9-09审稿:涂耀威

近日,数计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深入课堂、宿舍、班级,利用年级会、班会、座谈等式,抓好开学学生返校后相关思政工作,抓好学风,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加强对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政治引领,同时做好返校后疫情防控下校园封闭日常管理和教育。

(深入课堂查课听课)

学院指导学生上好课,学懂弄清疫情防控各向要求,搞好爱国卫生运动,组织开展学生防范非法校园贷和电信网络诈骗等风险防控安全教育,召开“防范非法校园贷和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班会,提升学生自我防范能力,同时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理性消费观, 大力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

(19级辅导员讲开学第一课)

(年级大会布置工作)

(安全教育班会现场)

(厉行节约班会现场)

深入课堂,传递了抓严线上学习的信息。通过年级大会、主题班会引进一步加强对疫情下校园封闭管理的认识,加强了搞好宿舍卫生建设的认同,起了同学们对财产安全问题的高度重视,提醒学生防范电信诈骗、远离非法校园贷,教育学生树立文明、科学、理性的消费观,在生活中做到勤俭节约。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