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械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参军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通讯员:孙毅来源:机械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9-07审稿:刘韦

9月7日,机械学院组织进行了2020年参军入伍大学生欢送会,热烈欢送即将奔赴军营的4名机械学子。院党委副书记刘韦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年级辅导员,入伍大学生参加会议。

欢送会上,刘韦代表学院党委向携笔从戎、报效国家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大家提出要求和希望,他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从军入伍的重要意义,切实履行责任担当,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挥洒汗水,磨砺意志。参军期间,学院将持续做好应征入伍大学生国家资助政策落实工作,做大家坚强的后盾。最后,刘韦为参军入伍大学生颁发了慰问品,预祝大家走好军营第一步,完成一名大学生向合格军人的转变。

今年征兵工作自启动以来,学院党委领导高度重视,统筹谋划。各年级依托网络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线上征兵动员工作,全院20余名同学踊跃报名参军,经过层层筛选,目前已有6名同学已进入役前训练阶段。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