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

通讯员:谢超来源:学院官网 阅读:发布时间:2020-05-19审稿:肖迪明

智观天下,能者致远。5月18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在崇实楼I-102召开教育教学会议,专题研讨人工智能学院的发展规划,人工智能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德骏、党委常务副书记肖迪明,副院长张成俊,智能制造系主任张弛、人工智能系主任彭涛、大数据系主任梁晶及学院相关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张成俊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和培养方案,人工智能学院将秉持副校长、学院院长姜明华“创新引领、学科交叉、多元融合、产业对接”的理念,遵从“创商、情商、智商、健商、德商”的五商并育,“第二课堂、课堂教学、创新创业”的三线同行,“通识基础、核心能力、Q+拓展”的三阶并进,从价值、思维和技术三个方面实现学生知识增长、能力提高和品格的塑造,培养“知识、能力、品格”协调发展的高素质复合型创新人才。张成俊从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重点介绍了学院的课程设置情况,对基础课程、专业课程、创新创业课程、实习实践课程等进行了深入解读。

随后,李德骏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表示要充分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提升学院知名度和美誉度,围绕学校学科建设年完善学科专业布局,推进学校新工科建设和创新型人才培养,要突出基础性、综合性、创新性和实践性的专业特色,丰富课程体系,科学合理设计好人才培养方案,同时重点介绍了现代纺织学院(人工智能学院)CQ综合素质课程/训练体系,要充分做好做新做实学生的综合素质教育。肖迪明围绕党建工作、学生工作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规划与构思。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