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语学院开展生涯规划和留学经验交流会

通讯员:阎浩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5-17审稿:王芳

5月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2020年朋辈领航讲座第一讲“大学生生涯规划与留学经验分享”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此次受邀主讲的是来自学院英语11601班的卢沐垠,140余人参加了线上互动交流。

卢沐垠今年先后收到英国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格拉斯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经过慎重选择,她接受了香港大学的邀请。卢沐垠同学在校期间获得先后荣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学习标兵”等荣誉称号,连续两年荣获学校一等奖学金、国家奖学金、攀登奖学金,斩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外研社英语辩论赛华南区三等奖、外研社英语写作大赛湖北省一等奖等学科竞赛奖项,自考获得CATTI三级笔译翻译证书,在新东方、新航道、译国译民等公司进行了专业实习。

此次朋辈领航讲座,卢沐垠以留学目标确定和留学条件准备为切入点,详细谈到了自己过去四年为留学深造做的诸多努力,参会学生纷纷感叹学姐的执着和坚持。在分享完留学经验后,她也回顾了自己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有收获成功的喜悦,也有遭遇挫折的辛酸,她用自己平凡的故事,告诉学弟学妹们,只要目标明确,再加上“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持,就一定会心想事成。

经验分享完毕,卢沐垠还就参会同学在线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本次朋辈领航讲座全程开启录屏功能,为因课程安排冲突无法参会的同学提供了后续学习的视频素材。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