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服装学院开展“心怀感恩、励志成才”资助育人活动

通讯员:服装学院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5-16审稿:黄勇

为引导广大学生受助思源、励志进取、传递爱心、回报社会,服装学院在全院开展“心怀感恩、励志成才”资助育人活动,同学们用各种形式展示和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自强不息、励志成才、敢于担当、感恩报国的精神风貌。

有的同学在疫情期间主动报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当代青年的爱国报国情怀与责任担当。有的同学用一幅幅励志暖人心的书画创意作品,激励大家自强不息。有的同学用情真意切的文字,讲述了自己对感恩的理解,表达了与时代共奋进的报国之志。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