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传媒学院项目申报勤打磨,科研再结硕果

通讯员:马旭来源:传媒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3-29审稿:马晓锋

近日,教育部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进行公示,传媒学院程呈、刘思捷、冯易三位教师榜上有名,学院科研再攀新高峰。

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传媒学院从项目申报书的撰写入手,组织教师集中打磨本子,不断提高申报质量,增强项目命中率。2019年先后邀请了武汉大学强月新教授、徐绪松教授、姚曦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张明新教授、中国地质大学刘传红教授及学校夏火松教授、学院教授委员会张贤根教授、荣建华教授、望海军教授等专家为老师们进行专题辅导培训,并与老师们一对一交流指导。

2020年寒假期间,传媒学院根据学校《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组织方案》的要求,继续组织集中办公,邀请校外专家指导点评,开展了连续性、针对性的项目申报集中研讨工作。分别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申凡教授,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杨先艺教授、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张金海教授等专家,通过集体讲授和“一对一”辅导的方式,为申报课题的老师们“传经送宝”。学院领导沈祥胜、曾令玉、荣建华始终参与,组织领导并提供后勤保障。在研讨活动举办过程中,专家们听取了各位老师在申报课题和申请书撰写方面的进展与困难,针对重点、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会诊把脉”。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集中研讨活动,进一步明确了项目申报书撰写的技巧、问题意识的导向和内容框架的组织,有效提升了申报书的质量水平,在接下来的时间内继续修改、打磨、完善申报书,力争今年国家项目再获丰收。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