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体育课部召开教职工视频会议

通讯员:林林来源:体育课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0-03-27审稿:夏宣玉

在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情况下,体育课部于3月27日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职工网络视频会议,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并布置教学工作。体育课部主任叶冬茂主持会议。

会议召开前,中心组成员提前开会,进行政治学习并研讨会议安排和教学组织工作,为课部首次教职工视频会议的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上,课部党总支书记夏宣玉首先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学习,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及中央和湖北省近期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夏书记指出课部党员群众在疫情期间积极参加社区服务,主动下沉社区承担起防疫抗疫职责,充分体现了我校体育人的责任和担当。她鼓励教职工在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变好的情况下,要继续把这种优良作风坚持下去,做到抗疫工作、教学工作两不误。课部主任叶冬茂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体育课部近期体育课网络教学的主要情况,对课部广大教师克服困难开展网络教学表示了感谢。他要求课部教师要继续严格规范网络教学,既要鼓励学生适度锻炼,也要加强体育理论教学,利用网络教学开展健身理论、体育观念教育,帮助学生树立终身体育的习惯。叶主任还对后期体育课内容向教师进行了布置。

会后,课部领导班子成员还分别和相关教师就关注的滞留外地教职工返汉、社区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