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艺术学院举办“疫情同行,守护心灵”暨“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活动

通讯员:吴熙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3-25审稿:张鹏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引导全体学生居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与学习习惯,帮助学生树立良好健康心态,艺术学院二级心理工作站绘心坊举办“疫情同行,守护心灵” 暨“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活动。

为丰富学生第二课堂,在停课不停学之余,绘心坊利用线上开展网络心理健康活动,面向全院学生征集“抗疫口号”,学生利用自己的专业特点,以绘画、设计等形式制作口号牌,通过举牌喊口号的线上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学生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全院学生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坚定信心,保持疫情期间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

本次活动,全院学生踊跃报名参加。他们表示在疫情期间,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确保自己的生命安全与身心健康,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