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征兵动员主题“云”班会

通讯员:张舟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3-23审稿:张鹏

为帮助大学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相关政策和流程,鼓励毕业生积极响应祖国号召,献身国防事业,近日艺术学院各年级召开了2020年网络征兵主题班会。

2016级开展征兵宣传

2017级开展征兵宣传

2018及开展征兵宣传

2019级开展征兵宣传

此次网络征兵宣传班会,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通过网络主题班会的形式向同学们详细传达了学校关于征兵宣传的相关文件要求,并对2020年度征兵工作就时间节点、政策支持、优惠奖励、注意事项等多方面进行了具体说明;强调了应征入伍的意义,这是新形势下提高部队兵员素质、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举措;国家为大学生应征入伍提供机会,也是当代大学生难得的机遇,有利于丰富大学生个人经历。

各年级辅导员们鼓励有意愿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军,勇于担当,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中彰显人生价值,做一名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