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电子电气学院开展“云”上班主任工作布置会

通讯员:张灿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发布时间:2020-03-21审稿:夏贤辉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总体要求,在战役大后方书写教师担当,电子电气学院于3月20日晚召开学院班主任“云”上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夏贤辉为老师们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细化和详尽的部署。

会议之初,夏贤辉肯定了我院思政教育、网络课堂和志愿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我院教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担责于肩、匠心耕耘、因课施教、优化教学,用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使得学院思政教育和网络教学卓有成效。他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做好线上教学的同时,抓好班风、学风的建设。同时,他也谈到在经历了这场“封城”后,同学们的心态会发生变化,面对网课的学习部分同学已出现不适应、倦怠的情绪;一些学生因为父母没有“复工”,家庭收人减少,对接下来的生活产生焦虑等状况。由此,我院要以班主任、辅导员为抓手,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关注重点学生、发挥思想引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会上,老师们就近期的工作展开了积极的交流,大家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全力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全力守候学生的身心健康;全力提升教学水平,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全面挖掘典型事迹和传播正能量激发学生爱国情绪,让疫情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写下浓墨重彩之笔。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