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每日“网络营养套餐”加强学生思想价值引领

通讯员:凌杰来源:经济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3-21审稿:黄俊鹏

为避免学生受到不良、不实信息侵扰,加强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疫情期间,经济学院创新网络教育形式,推出每日“网络营养套餐”,强化学生价值引领。

“网络营养套餐”由学生班委自行编制,每日在年级群内推送。内容涵盖疫情期间主流媒体要闻要评、卫生健康知识、社会正能量作品、学校相关通知提醒及新闻资讯等,其中也详细记录了同学们次日课程安排、具体上课时间、待完成任务等,同时附上手写的激励语句或手绘漫画,对同学予以激励提醒。

每日“网络营养套餐”推送到学生群后,受到学生们热烈反响并纷纷点赞。“网络营养套餐”的推送使同学们了解了更多时事新闻、掌握了疫情防控基本知识,坚定了学生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必胜信心,切实增强了学生思想价值引导,有利于调节学生的身心健康,同时对学院学风建设起到了支撑作用。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