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组织开展线上学风调研督导

通讯员:凌杰来源:经济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3-21审稿:黄俊鹏

为配合响应“停课不停学”,引导学生适应“居家学习”状态,经济学院组织开展了线上学风调研,针对调研出的问题制定针对性的举措,进一步夯实学院学风建设基础。

本次调研采取“课程qq群观察+任课老师反馈+学生组织抽查+学生访谈”的形式进行。辅导员全部进入所带年级班级各课程qq群,观察学生上课状态和学生提问互动情况,并随时与任课老师保持联系,询问了解学生上课出勤情况及重点学生情况。学生会学风建设部门安排进行了课堂出勤率抽查,并及时在学院微信公众号上予以公布;辅导员与班级学生网络访谈,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及疑问困难情况,针对特殊学生和学习困难学生,辅导员一对一进行访谈,并及时与家长沟通联系询问情况。

针对调研反馈的学生作业迟交晚交情况,学院将采取每周作业完成情况年级学生群家长群公示制度;针对调研反馈的学生课程迟到未到情况,学院将采取“学生自查+学生组织抽查+辅导员监查+任课老师考查”“四查”形式来进一步加强线上学风督导。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