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化工学院教授“疫”起发声,寄语学生

通讯员:尤雯文来源:化工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3-17审稿:樊敏

“珍惜光阴,勤奋向学;尊重科学,积蓄本领;做好当下,乐观生活。”3月15日,化工学院的教授们“疫”起发声,寄语学生,向学生们传递他们“一直被老师们惦记着”的温暖。

寄语中,既有鼓励学生服从服务防控抗疫大局,为爱而行,尽显青年担当;也有希望学生敬畏生命尊重科学,多一些思考和成长;既有关注新冠疫情期间学生的在线学习问题,鼓励学生增强自觉自律,保质保量完成学业进度;也有关心同学们在特殊时期的心理状况,引导大家积极调解负面情绪;既有勉励学生合理规划时间,做好当下,好好充电积蓄能量;也有盼望早日校园“面对面”相见的满满期待......

夏明桂教授希望同学们把理想抱负熔铸在当下脚踏实地的奋斗中;吕少仿教授希望同学们相信科学、相信祖国,配合学校,听从指挥。李伟教授希望同学们放飞梦想、规划未来、充电蓄能;刘慧宏教授、权衡教授以诗寄情;何池洋教授勉励大家做身心健康、有作为、有担当的时代青年;王强教授希望大家在自己的位置上发挥责任担当;李素悦教授引导大家多一些思考和成长;朱君江教授希望大家在疫情后能够懂得知识和“中国力量”的重要;李晓霞教授勉励同学们做一个努力的自己......字里行间饱含了对学生的暖心祝愿和殷切期望。

看到教授们的留言,同学们纷纷表示,被老师惦记着的感觉很暖心,大家都将以勤奋的精神从事学习,以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以温情的态度对待父母,认真做好当下的自己,期待在春光旖旎之日,重聚美丽阳光校园。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