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伯明翰学院召开海外疫情防控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通讯员:赵诗来源: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3-16审稿:邹满玲

3月12日,伯明翰学院召开网络视频会议部署海外疫情防控专项工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李万军主持。

会上,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邹满玲表示,各年级辅导员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平台的优势,以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及QQ群等网络平台为重要阵地,实时发布学校应对疫情各类工作信息,开展病毒防疫相关专题指导,准确掌握学生的信息和健康状况,异常情况有事即报、一事一报,做到数据上报的零差错。

随后,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向荣谈到,海外疫情爆发之后,学院高度重视在英国每一位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海外防控工作要结合前期经验,加强技术手段、管理手段,做好英国交流生管控工作,做到通知到位、原地不动、有动必知,及时全面了解学生位置状态、身心健康情况、生活状况等,同时,要分类开展思想教育引导,加强心理和学习生活指导,注重引导学生身心健康。

李万军指出,学院一直与伯明翰城市大学高层进行密切联系,尤其在过去的一周,我代表学院向伯明翰城市大学执行校长Clare 致函,以武汉疫情亲历者的经验敦促伯明翰城市大学加强防护,保障学生安全;与伯明翰城市大学国际处处长Pam 召开视频会议,要求伯明翰城市大学与我院共享疫情防控信息,强调伯明翰城市大学校方必须尊重中国学生,接受和理解学生在教室佩戴口罩。向荣还想尽办法筹集了3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支援我院在英交流生。

最后,李万军强调,当前,防控工作重心由内控转变为内控与外防两重心齐抓的新阶段。疫情防控期间,各部门要协同作战,将教学和学工相统一,相互配合开展好学院合作办学的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