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服装学院召开2020年教学工作第一次会议

通讯员:服装学院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3-12审稿:陶辉

为妥善安排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推进学院教学工作及专业建设工作,3月9日上午10点,服装学院召开了教学工作视频会议。各系部负责人、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学为副院长主持。院长陶辉也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会议开始前强调了此次教学工作会议的重要性。

副院长江学为首先通报了第一阶段线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同时,对第二阶段的网上教学工作进行了更进一步的安排,并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服装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管理与实施方案》,要求各系部按照培养方案的要求积极探索多种教学方式方法保证线上教学质量。该方案是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教学工作的通知》和《武汉纺织大学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制定,为当前线上课程教学管理与教学质量提供制度保障。

会议期间也就当前疫情期间的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并要求各个系部负责人尽快落实,在确保培养质量同时,指导2020届毕业生圆满地完成学业顺利毕业。本次会议还就2020年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学院教师的“OBE”教育教学理念线上学习计划、2020年度学院的双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人才培养质量标准制定和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计划与要求,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最后,院长陶辉代表学院班子,对近期学院的教学工作有序地开展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给予了高度地肯定,对各系主任在此期间所做的努力也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在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学校近期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后,陶院长再一次强调了系主任作为学院基层教学管理者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各位系主任要认真学习领会“OBE”教育教学理念。她指出各基层管理者要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才能更好地参与到学院的发展,投身到教育教学改革的洪流之中。

到目前为止,服装学院从本科、研究生以及留学生的教学工作已有条不紊地全面开展。学院通过制定网课教学管理制度、建立院、系、督导等三级督课体系,设置网上督课信息快速反应程序、成立网课智囊团队提供技术指导、采取一对一的帮扶等一系列有效的措施来确保疫情期间教学的有序化和高质化。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