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通讯员:张舟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3-09审稿:张鹏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加强学院本科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做好民生工程,艺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主题班会,班会由2016级辅导员张舟主持。

张舟首先从今年的就业形势入手讲解,受“新冠肺炎”影响,今年就业压力较大,毕业生就业形势较为严峻,号召学院毕业生要重视就业工作,尽早落实就业去向。随后张舟老师着重讲解了就业方式的转变以及毕业生求职心理应对的相关问题,同时就国家、省市以及学校的政策进行精准解读,他强调当前形势下,国家、省市以及学校都出台了相应政策,引导毕业生向基层,向国家紧缺行业分流。

特殊时期的特殊班会,旨在帮助毕业生更好的了解就业政策和就业方式,帮助他们更加精准的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