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体育课部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林林 陈宁 杨立春 邓小红来源:体育课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0-03-06审稿:夏宣玉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体育课部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并于近日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体育课部以“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打赢疫情阻击战”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体育课部党总支聚焦防疫抗疫这一当前最重要的工作,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开展学习,广大党员认真领会中央、省委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新型冠状病毒科学防护知识。

体育课部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时刻将党性记在心中,在工作中亮明党员身份。疫情发生以来课部多位党员积极响应号召,下沉社区,主动到社区报到,参与社区防疫,他们通过担任志愿者,楼栋封控值班,为小区居民集中采买生活物资、对接独居老人等多种形式为防疫抗疫做出了贡献。课部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学校隔离点建设,课部领导班子带头参与,在汉党员报名参加,多名党员到阳光校区参与隔离点集中清理工作,获得了学校的肯定。体育课部党员还主动要求自愿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捐款。

体育课部各支部在疫情发生期间通过网络继续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各支部分别利用网络支部会议、单独学习、线下实践等方式开展党员教育。课部党员还积极分享疫情防控心得体会,交流学习和志愿服务心得。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体育课部广大党员坚定了必胜信念,树立了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不误的信心,激励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坚决打赢这次疫情防控攻坚战。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