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数计学院开展“疫路同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通讯员:谢旋来源:数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3-04审稿:涂耀威

为进一步让学院全体学生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信心、调整心态,更快更好地适应线上教学方式,专心学习,3月1日,数计学院各年级各班开展“疫路同行”心理健康教育线上主题班会。

在学院心理二级站“i心苑”的指导帮助下、各班心理委员主持的线上主题班会。会上,各班心理委员讲解了疫情防控期间心理健康调适知识,介绍了湖北省高校心理专家服务支持热线、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热线以及本院“i心苑”咨询老师的联系方式,引导有相关需求或者问题的同学主动通过上述方式寻求支持和帮助。

在各年级的主题班会上,同学们围绕“如何高效进行线上学习”、“抗击疫情期间易发的心理问题”、“应届毕业生疫情期间如何面对考研求职压力问题?”等话题进行线上讨论,同学们纷纷发表见解与看法,交流心得与体会,通过积极交流,引导同学们理性看待疫情,安心宅在家中以努力学习方式来抗疫。

在班会上,各班还收集同学们目前的困惑与问题以及返校后可能会遇到的问题,“i心苑”将问题进行分门别类,其中共性问题反馈给相关老师后予以统一为学生答疑解惑,而针对个性问题,“i心苑”指导老师将逐一予以回答,并指导学生通过专业途径寻求帮助。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