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数计学院开展“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云班会

通讯员:谢旋来源:数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3-04审稿:涂耀威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号召广大学生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近日,数计学院以学校有关通知为指导,在各年级学生群体举办“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线上主题班会。

在各班的线上主题班会活动中,各年级辅导员向全体学生传达教育部《关于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工作的通知》,引导学生从现在起至返校复学前的居家期间注意加强自律、自护、自修,按时完成日报平安,认真参加网络教学活动,积极参加主题教育相关活动。

各班的云班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发声,为疫情防控加油鼓劲。计算机类11904班全体同学手写祝福语为武汉加油,感谢白衣战士奋勇与病毒作战,祝福病患早日康复;计算机类11910全班同学发起承诺服从学校工作安排,不提前返校;还有班级分享抗击疫情的优秀报道和感人故事激励同学们以此为榜样;还有同学交流了自己宅在家中的收获与成长。

通过举办云班会,进一步凝聚了全院学生力量,虽然我们隔离在祖国的大江南北,但是隔离病毒不隔离关爱,作为武汉高校大学生,我们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以实际行动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武汉加油。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