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师生积极响应投身参与防疫抗疫工作

通讯员:凌杰来源:经济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3-04审稿:黄俊鹏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经济学院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参与隔离点建设、投身社区志愿服务、踊跃捐款捐物,凝聚起防疫抗疫的巨大能量。

2月19日和2月21日,接到学校储备隔离点建设命令后,面对时间紧、任务急、要求高的工作形势,学院院长段丁强、党委书记毛长文、副院长李正旺及学院在汉教师、家属代表,主动请战,克服困难限制,连夜动身赶赴阳光校区,完成对储备隔离点宿舍的物品整理、学生互动沟通、物品保护等工作,保障分配任务快速建设完成。

毛长文、董继华、柴风英、邓威帝等老师参与东湖校区社区防控工作

金敏、刘必耀等老师参与社区大门封控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院师生分头分批积极投身参与社区防疫抗疫志愿工作。居住在学校东湖校区的毛长文、金敏、荣凤英、邓威帝、刘必耀、董继华等教师,主动参与东湖校区家属区封控门栋值守志愿者工作,为社区内学校教职工做好相关“疫情防控”服务;居住在紫菘枫林上城社区的石子伟老师,自2月27日以来,每天都向社区志愿者组织报到,根据社区安排入户核查小区十六个单元约200户住户体温,并上门帮一老人更换胰岛素注射笔笔芯。学院学生党员丁露、帅琦、陆家琪、周文婷、曹刚等同志,在假期回家自行隔离14天后,主动报名参加社区防疫工作,入户开展一户一表信息核查统计,收集居民需要代购生活物资,参与社区消毒及关口封控,发放通行证与知识宣传等,为当地疫情防控贡献个人力量,展现了学生党员的担当与情怀。

石子伟老师参加所在社区防疫工作

学院学生党员志愿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前线疫情状况深深牵动着经济学院师生每一个人的心,学院师生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踊跃捐款捐物,共向各级慈善机构捐款5400余元,捐赠医用口罩300只。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