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纺织学院稳步推进新学期中心工作

通讯员:路畅来源:纺织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3-04审稿:张红鑫

近日,纺织学院领导班子继清理宿舍隔离点期间召开现场党政联席会议之后,多次利用网络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和安排,谋划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中心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在武汉疫情依然十分严峻的情况下,学院全体教职工已经充分进入网络工作状态,利用好各种线上平台有序开展工作;同时,会议研究部署了新学期工作重点,并就线上教学、纺织工程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以及非织造国家一流专业申报、专业认证、国家自科基金申报、研究生招生、人事人才、实验室建设以及学生远程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充分讨论,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坚定信心。

各系室办也通过网络会议等形式,定期进行工作交流和学习。自2月17日学院“网上课堂”正式开课以来,老师们努力探索各种网上平台进行线上教学,系主任通过网络会议讨论完善教学大纲,不断调整上课内容和方式,获得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近期,由院长张如全牵头,副院长蔡光明和系主任参加,召开了专业认证网络会议,针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相关标准及下一阶段专业和课程建设工作做了研究讨论。学院招生就业和人才引进工作也应作出相应转变,通过线上平台加大招生宣传力度,积极探索网络试讲和宣传途径,克服好当前工作遇到的困难。学院成立了研究生教学和招生专班,建立了工作群,进行了研究生网上排课、授课。实施研究生报平安,及时跟踪每个研究生动态;学院积极联络专家,对申报自科基金的老师们进行网上指导,及时沟通联系自科基金和武汉市科技项目,多次联系科技处和老师,做好服务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鑫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是我们的第一大任务,全体党员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每日及时在i纺大中报平安;听从学校号召,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下沉社区参与志愿活动。纺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同舟共济,群策群力,众志成城,全力以赴,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取得抗击疫情的伟大胜利。

学院党委委员还多次利用网络学习了学校《关于优化防控新型冠状病感染肺炎疫情专项工作组设置的通知》、《关于2020年2月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等,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

编辑:路畅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