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械学院各党支部召开网络主题党日活动凝心聚力打赢疫情狙击战

通讯员:梁祥云来源:机械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3-02审稿:刘韦

机械学院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要求,从2月22日开始至28日陆续在网上开展“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打赢疫情阻击战”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新型冠状病毒科学防护知识。各支部同时号召有条件的党员同志们积极下沉社区。大家特别是志愿者还就住地的防疫情况进行了交流,表示在当前的关键时刻更要要充分发挥我们支部的战斗堡垒和我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其中,工训支部通过“腾讯会议APP”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总结了工训支部以及工程实训中心前期参加抗疫工作的情况,支部两次共有6人、11人次参加学校隔离点的清理工作,并带动中心2名非党员老师也参加了清理工作,另有1人参加小区的防疫值班。“英雄的工训”在抗疫中总体表现积极主动,召之能战,大家纷纷表示时刻准备听从学校抗疫工作需要,参加进一步清理隔离点的工作;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捐款抗疫;停课不停教,钻研业务,开发“智慧工程训练APP”;结合科技抗疫,建设《口罩智能制造》的实训项目。

学院党委书记肖信华、院长余联庆、副院长吴世林和张成俊等领导参加社区的志愿者,行政支部的王娟老师、机械制造支部的王芳老师、机械电子与自动化支部的刘芳老师、基础与力学支部的陈振老师、材料与工程党支部的吴紫俊老师等也下沉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刘红、吴亮等70余名学生党员到所在社区(村)报到,6位同志成行在基层挥洒汗水开展志愿得服务活动。

各支部正按照学校组织部的主题党日的精神,落实学院党委要求,鼓舞精神,共克时艰,积极工作,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并积极配合当地开展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谱写“于己担责、于国担当”的战“疫”诗篇。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