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化工学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打赢疫情阻击战”支部主题党日

通讯员:张莹来源:化工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2-29审稿:樊敏

2月23—25日,为了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化工学院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会前,学院党委书记樊敏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关于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工作提示》、《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2-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结合实际情况,通过网络形式,积极开展以“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打赢疫情阻击战”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

会上,各党支部首先重温入党誓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都深深的感觉到与往日的不同,入党誓词被赋予新的内涵,此时,全国各地支援湖北、支援武汉,“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深深地体现在每个“最美逆行者”的身上,也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党员。

接着,在各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宣传省、市防控要求。要求全体党员每天要及时准确上报个人健康状态,落实好“日报平安”工作;主动向所在社区(村组)报到,积极参加所在社区(村组)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加学校隔离点房间清理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

随后,各党支部中已经参与社区(村组)疫情防控具体工作的党员同志结合工作情况谈了自己的具体感受,其他党员同志也根据疫情防控期间所见所闻所感,结合教学科研工作等谈了自己的深刻体会。

全体党员承诺,在疫情防控中要冲锋在前,做到“五个先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行动,主动作为。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