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数计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抗“疫”有关讲话精神

通讯员:周志刚来源:数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2-28审稿:涂耀威

2月27日,数计学院领党委利用网上会议平台进行了一次特殊的政治学习。全体党委成员参加了视频连线会议,开展2月份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世宗主持,副院长胡新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讲话精神,副院长何儒汉、张本龚,党委副书记涂耀威以及学院其他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胡新荣就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就有关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的系列讲话和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与总结。胡新荣指出,习总书记高度重视抗“疫”工作,亲自部署,多次指示和主持召开会议,发表重要讲话。在习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全国形成了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局面,“抗疫”行动速度之快、规模之大,世所罕见,体现党领导的制度优势,我们要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学好学深,落到实处。

李世宗对学院教职工参加我校“抗疫”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说,我院师生齐心协力,积极参与,共同应对“抗疫”工作;有些师生能战斗在我校防控一线或基层党组织的防控一线,或积极捐款,老师们尽力有效地上好网课等等,这些都体现了我院师生对“抗疫”工作的支持。目前新冠病毒防控形势有好转,但依然不能掉以轻心,我院师生依然要全力以赴做好“抗疫”工作和本职工作。作为基层党委,要不折不扣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精神的落实,做实做细,不搞形式主义。其他党委委员也发表了学习感言。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党中央高度重视,数计学院党委、各支部采取灵活形式,继续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与思想保证。

编辑:蔡文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