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械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参加家乡疫情防控工作

通讯员:孙毅来源:机械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2-26审稿:刘韦

“村支书您好!我是武汉纺织大学一名学生党员,特向村党支部提出申请,请安排参与基层防疫工作,为家乡贡献绵薄之力!”这是武汉纺织大学机械学院学生党员倪祥禄和村支书的对话,也是无数纺大学生党员的一个缩影。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最吃劲的关键时期,武汉纺织大学学生党员积极响应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工作部署与省委教育工委要求,主动要向现居住的村(社区)党组织报到,就地就近支持参与村(社区)防控工作。机械第二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叶佳豪同学第一时间向应城市黄滩镇卢庙村党支部报到,主动要求加入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走村入户,为村民逐一测量体温,详细做好摸排工作。预备党员尹奔奔,主动前往村委会协助村干部整理和录入疫情防控相关电子信息,为村里生活不便得村民送去生活物资。身处咸宁农村的入党积极分子何鹏,父母已于近日返回广东复工。他留守家中,白天照顾爷爷奶奶,晚上还积极参与村口疫情防控卡点工作。入党积极分子唐力深受退役军人哥哥的影响,和哥哥一起,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劝散聚集人群。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疫情发生后,武汉纺织大学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向所在地基层党组织报到,参加当地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宣传防控知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青年大学生党员的初心坚守与责任担当。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