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械学院召开2月份中心组学习视频会议

通讯员:梁祥云来源:机械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2-22审稿:刘韦

2月22日上午,机械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QQ视频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肖信华主持。

肖信华首先通报了学校和学院师生疫情防控和平安情况,特别是教师近期参加作为疫情隔离备用点的阳光校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情况,对广大教师的积极响应和参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参与住地开展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教师点赞。

会议按照学校安排的内容认真开展学习,并结合武汉疫情政策和措施调整开展讨论。大家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兄弟省份的大力帮助下,湖北省委省政府和武汉市有关方面目前正在采取科学、有力的政策和措施,我们战胜疫情已经来了一个新的关键点,胜利已不远。大家还认为,广大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的连续作战的精神全力救治病患,值得我们每个人充分尊重。我们广大师生要克服困难积极配合住地的工作,有条件的要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会议还就新学期的网络教学、科研工作和管理中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解决的措施,为进一步深入解决问题提升有关工作质量,会议决定再分别召开由学院党委和行政都参加的支部书记会和教研室系主任会议。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