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数计学院召开视频党政联席会布置近期工作

通讯员:许超来源:数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2-23审稿:涂耀威

2月19日,数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一次特殊的党政联席会,利用企业微信平台召开了线上视频会议,布置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世宗召集,全体班子成员进行了视频连线。会上,针对疫情当下,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工作如何开展线上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李世宗指出,当前武汉疫情依然严峻,学院教师党员应起好带头作用,认真落实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的“双测温两报告”制度,每日及时在i纺大平台上报体温,严禁瞒报、漏报、迟报。2月17日,我院“网上课堂”正式开课,老师们积极探索各种网络平台进行网上教学,获得了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希望大家能继续克服困难,根据学生反映的问题,及时调整教学方案,确保完成新学期教学任务。目前“宅在家”的形势下,正是做科研的好时机,有资源的教授们要积极联络专家,对基金申报的教师进行网上指导。招生就业、人才引进等工作,也应转变思路,积极探索网络面试和宣传的途径,解决当前工作开展时遇到的困难。最后,李世宗强调,现在已经正式“开学”,虽然不能正常到学校“上班”,但仍应通过网络平台,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五个系、两个中心以及院办、实验室也应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定期进行工作交流和学习。

会上,分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还对研究生教学、研究生招生复试、学科评估、工程认证、一流课程建设、专业分流、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